阿木木子

小亲热

   第一次写小说,文笔生硬,人设可能会有点ooc,对话偏多,如果有不好的地方,欢迎大家来评论。

    这片文章的背景,梗有采用了最近大火的甜剧《亲爱的,热爱的》,如果有涉及版权问题,请告诉我。

    下面就开始范七的甜甜恋爱之旅吧!

    

      “今夜有缘吧欢迎你”

  

       “好无聊啊,BamBam真是的,让我帮他看店,自己不知道跑去哪里玩了!”崔荣宰正趴在桌子上,仿佛要把电脑盯出一个洞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叮—”  “包夜”

        崔荣宰抬起头,看见一个穿着黑色衣服的男生,那男生长着一张清秀的脸,最特别的是眼睛上的两颗并列的痣,在灯光下让清秀的脸多了一丝魅惑,一时间让崔荣宰晃了神,林在范见眼前的人许久没有反应,“好呆啊,但有点萌?”这是林在范第一次见到崔荣宰时在脑海里蹦出的第一个印象。“咳咳” “哦哦,不好意思,请出示您的身份证” “林在范” 崔荣宰在心中默默念了一遍,长的好看,声音也好听啊,“您的身份证,您的座位在七号,请拿好您的开机密码” “嗯,谢谢” 等林在范走后,崔荣宰偷偷松了一口气,感觉自己的心都要跳出来了,耳朵正在发烫。崔荣宰偷偷盯着林在范看了一会后转身回收银台拿零食。

    “嘿,荣宰哥,你在干什么啊,怎么拿那么多零食?”BamBam看着崔荣宰往自己的怀里不断的放零食,“噢,BamBam你去哪了?没什么,你别管我了”等到崔荣宰把自己怀里放到再也放不下零食,转身摇摇晃晃得就去找林在范。

     “那个……那个,在范哥”林在范摘下耳机,转头时,吓得眼睛都瞪大了一圈,以为零食成精,差点要下巴出击,突然从零食堆后面冒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,“那个…在范哥,这是…我们本店对包夜的顾客提供的包夜套餐,这些…都不要钱的!”崔荣宰看着林在范,感觉自己的心又要乱跳了,说话都不利索了。“谁说不要钱的?哥,一共100元,走的时候付钱”“BamBam!” “好,走时我再结账” “好嘞” BamBam回头用眼神示意了一下荣宰,看着荣宰没反应,直接扔下零食,扯着崔荣宰就走了。看着电脑旁边像小山高的零食,林在范轻轻地笑了笑。

     “BamBam!你干什么啊,我都说不要钱了” “哥,我收一百已经少了好吗,虽然我是一个又young又rich的人,但我也要赚钱是不?哎,哥,你是不是喜欢他啊?” “嗯,所以!别坏了我的事,给我捣乱!”说着就锤BamBam几下,“哇,疼,哥,放心吧,我有办法帮你,给手机我” “干什么?” “明早你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 次日早上,“哥!哥!快醒醒!林在范他要走了!”

“早上好哥,有个坏消息,因为我们的收银机坏了,所以只能麻烦哥您用微信支付了,您扫我” 林在范看着眼前笑的一口白牙的BamBam,总觉得那里不对劲,但好像又没什么问题 “嗯” “微信到账一百元” “谢谢哥哈”林在范点了点头,“在范哥,你要走了?” 林在范看着眼前刚睡醒的小孩,头发乱糟糟的,脸上印着趴桌子趴出来的痕迹,不由的笑了笑,“那,在范哥,下次有空再来玩啊” “好的,有空我会再来的” 崔荣宰看着林在范的背影,有点失落,“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再见了” “哥!你看,我帮你拿到了什么” 崔荣宰盯着屏幕看了五分钟,“啊,在范哥的微信!BamBam你真是太厉害了!!” “哥,你小声点,我耳朵都要聋了!哥,你快加他的微信,这样你就有机会联系他了” “好好”

     “叮,水懒小七申请成为您的好友。”

      “叮,您的好友林在范通过您的好友申请。”

       BGM:莫名其妙的爱上你

        分享朱主爱的单曲《莫名奇妙爱上你》: https://music.163.com/song/516358518/?userid=1326114213 (来自@网易云音乐)

 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