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木木子

【嘉七】夏日限定

夏日要结束了,要抓住夏日的小尾巴,写一些夏日的限定恋爱吧(其他cp有灵感就会写的)

 

        渣文笔,ooc预警,小短文 

   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【炎热·冰淇淋】

最近崔荣宰和王嘉尔吵架了,准确的来说是单方面的吵架了,因为崔荣宰觉得嘉尔哥太黏他了。

“小七啊,跟哥出去玩吧”  “小七啊,快看这个,这个好有趣”  “小七啊,看哥做的棒不棒” 

一天二十四小时,崔荣宰总能在他哥口中听到他的名字七百次。

“小七啊,怎么不理哥啊,理一下你哥啊,小七啊”

啊,孰可忍,但水懶不可以忍,崔荣宰摘下耳机,视死如归的盯着他哥,  “哥不是小孩子了,不要那么黏人了,我不能整天都陪着哥的,我也需要自己的空间”

崔荣宰气也不带换的说完,立马转头戴上耳机,盯着电脑屏幕去了,他怕看到嘉尔哥委屈的小表情,自己会心软。

崔荣宰感觉旁边许久没有反应,偷偷抬头一看,发现嘉尔哥已经不在房间了,“呼~”崔荣宰松了一口气,“嘉尔哥应该不会伤心吧,明天应该也会继续黏着他吧”荣宰暗暗的说服自己后,继续沉迷游戏里面去了。

第二天,第三天,第四天,崔荣宰感觉自己玩大了,别说黏人了,嘉尔哥整个人都不见了,崔水懶内心十分懊悔,打算去给他哥“负荆请罪”,但又转念一想,还是狠下心不去找嘉尔哥,崔水懶觉得必须要改掉嘉尔哥爱黏人的习惯。

“啊,为什么教室的空调坏了,真的好热啊,如果嘉尔哥在就好了”想起王嘉尔的崔水懶感觉整个人更焉了,

“哼,不就说了几句吗,至于几天都不来找我吗,大不了以后不说了嘛”崔水懶觉得委屈巴巴的。

下课后,崔荣宰浑浑噩噩的走出校门口, “小七,小七”, 崔荣宰怀疑自己是不是热傻了,居然听到嘉尔哥在叫他, “小七” ,直到崔荣宰被拉住手,他才反应过来,嘉尔哥真的来找他了!  “嘉尔哥!你怎么来了?” 本来崔荣宰想激动的迎接嘉尔哥,转念一想,不行,我们在吵架,还没和好呢,又迅速的把挂在嘴边的笑容收了回去。

嘉尔看着小七表情的转变,心里有些伤心, “我是看天气太热了,想到你受不了热,想给你送冰淇淋”

“还有,哥知道错了,哥以后不那么黏你了,哥改,最近怕你不想我黏着你,所以没来找你,小七不要生哥的气了,好不好”

崔荣宰看着眼前垂头丧气的王puppy,心里是又心疼又好笑, “嘉尔哥,我的冰淇淋”  “啊,天气太热了,冰淇淋有点融化了,小七啊,哥再给你买过” 崔荣宰拿过冰淇淋, “好啊,除了冰淇淋,我还想吃哥做的饭了”

看着眼前立马变得灿烂,露出小括弧的恋人,崔荣宰偷偷吃了一口融化的冰淇淋

很甜

可惜有点融化了

黏乎乎的

   但黏乎乎的也不是很好吗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夏日一定要和喜欢的人见面啊  🍦

评论

热度(39)